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和兴镇举办文艺扶贫惠民演出

2017-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柴立新)驻马店汝南县和兴镇全面落实文化惠民政策部署,丰富全乡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广泛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客观展示脱贫攻坚成效,充分汇聚脱贫攻坚合力,共同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再上新台阶。

sCLpqgrI..jpg.jpg

演出现场

Brtvme8e..jpg.jpg

文艺表演

近几个月以来,汝南县和兴镇党委政府在全镇广泛开展了主题突出、丰富多彩的脱贫攻坚百姓宣讲活动。在此基础上,又举办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脱贫攻坚文艺节目评优展演活动,广泛发动全镇文艺爱好者和文艺表演团体,创作排演以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文艺节目在全镇各村巡回演出,与此同时又举办全镇首届戏曲大赛。

整个演出活动形式丰富,深入村组,既有小分队又有大场面,亮点频现,精彩纷呈。通过文艺扶贫惠民演出为脱贫攻坚加油鼓劲,更为精准扶贫进一步充实内涵。该演出由舞蹈、歌唱、小品、戏曲等表演形式,反映出了现代农村的发展和扶贫政策对农村面貌产生的巨大变化,村民们的日子越过越好。

现场笑声不断、掌声连连,活动充满了互动,其中,有奖问答互动活动不仅宣传了脱贫攻坚的政策,更加深了群众对脱贫攻坚政策的理解;演出节目格调昂扬向上,充分展示了现代农民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积极发展的进取精神,调动了广大群众的积极性,激发了广大群众克服困难、全面奔向小康的信心。

本次演出活动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村民们纷纷表示演出内容充实、富有内涵,很好的宣传了十九大精神暨脱贫攻坚的扶贫政策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文化带来的幸福生活,在实现物质脱贫的同时,实现精神脱贫,为集中力量打赢扶贫攻坚战,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了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至目前和兴镇已演出35场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和兴镇 文艺扶贫 演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工商局开展“寒冬送温暖”捐赠活动

    12月6日早上7点30分,汝南县工商局四楼会议室就开始热闹起来,大家你一袋我一袋都带着厚厚的冬装来上班。原来今天是12月份“五天四夜”驻村帮扶活动的第一天,大家积极响应局党组的号召,为结对帮扶的和孝镇黄屯村、三桥镇廖屯村的贫困户捐赠御寒衣物。

  • 汝南民警找回丢失手提包 失主万分感谢送锦旗

    “谢谢,真的谢谢,你们是人民的好警察,我送来一面锦旗以表达我内心的感谢,希望你们能够接受。”余老太太眼里含着泪花,紧紧握住民警的手始终不肯松开,这一场景发生在12月2日汝南县公安局驻人民医院警务室里。

  • 汝南县召开“五天四夜”暨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

    12月4日晚,汝南县十二月份“五天四夜”暨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县委礼堂召开。

  • 汝南县开展产业扶贫项目观摩活动

    12月3日下午至4日,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带领部分县处级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部分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到17个乡镇(街道),对产业扶贫项目进行实地观摩。

  • 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走进汝南县五小 让学生知法用法守法

    为创新法治宣传形式,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加大全民普法力度,汝南县司法局组织工作人员来到第五小学,在教学楼广场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为该校师生送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