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公安局深入辖区开展重点场所安全检查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赵彦良)为进一步加强旅馆业管理,有效遏制不按规定实名登记、不录入旅店业系统、视频监控安装不规范、消防安全存在隐患等问题。近期,平舆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民警对城区内所开设的旅馆进行安全大检查。

kMeKRWmO..jpg.jpg

民警正在一宾馆检查

针对旅馆实名登记落实情况,对是否“一人一证”入住;是否安装使用旅馆业治安管理信息系统终端和二代身份证读卡器;旅馆业前台是否悬挂《特种行业许可证》;是否存在“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以及旅馆内消防安全系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此次对城区旅馆行业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彻底排除旅店的安全隐患,保证了宾馆、招待所的安全,为城区的治安稳定夯实了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公安局 重点场所 安全 检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