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30天冲刺攻坚工作会议

2017-12-07  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12月6日上午,西平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30天冲刺攻坚工作会议,全县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和县直各单位一把手及大气攻坚成员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县长李全喜详细具体安排工作。

会议详细解读了西平县大气污染防治30天冲刺攻坚方案,各乡镇、街道、县直相关单位向县委递交了冲刺30天目标责任书。

会议旨出,为扎实做好全县2017年最后30天的大气污染防治冲刺攻坚工作,将采取史上最严的管控措施,从严格落实“封土行动”、严格工业污染管控、强化“错峰生产”、实行机动车取行禁行和非法营运车辆整治等11个方面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冲刺攻坚,每一项工作都由县委、县政府领导牵头,明确相关部门一把手和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为责任人。

会议强调,冲刺30天攻坚期间,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要靠前指挥,每周至少听取两次分管业务部门环保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各乡镇、街道党政一把手和住建、水利、交通、综合执法等部门一把手每周至少两次到一线督促检查大气污染防治管控情况。对违规违法企业和工地,经济处罚要重,刑事执法要用,严格执行按日罚、累计罚,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负责监管责任的部门和责任人,发现脱岗、离岗或失职、渎职的,一律移交纪检监察部门追究党政纪责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大气污染防治 30天 冲刺攻坚 工作会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专题研究党建工作

    12月6日上午,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党建工作。会议传达了全市检察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的精神,专题研究了该院党建工作目前存在的短板,参会人员充分讨论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该院党建工作提出意见。

  • 西平县人民医院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12月5日,西平县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团县委号召,精心组织2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西平大道中段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志愿服务我先行”街道义务服务活动,为扩大“垃圾不落地、西平更美丽”集中整治成果、营造更加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做出了应有的一份贡献。

  • 西平县盆尧镇举办“雨露计划”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贫困人口素质,增加贫困人口收入,实现精准扶贫的目标,12月6日上午,西平县盆尧镇召开“雨露计划”培训班,该镇一百余户贫困户参加培训。

  • 西平县师灵镇掀起学习肖永华先进事迹热潮

    近日,为发挥先进人物的典型引领作用,凝聚加快发展正能量,西平县师灵镇广泛深入开展向肖永华同志学习活动,在全镇范围内掀起学习先进事迹的热潮。

  • 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西平县举行

    12月4日,驻马店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西平县住建局九楼会议室举行,县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