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人民法院举办预防虐童行为法律知识讲座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预防虐童行为法律知识讲座现场

预防虐童行为法律知识讲座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李凯  刘航航)为了预防虐童事件的发生,增强幼儿教师的法制意识和法律素养。12月5日,平舆县人民法院联合县司法局、县教育局、县妇联会、县共青团、以及县直第二幼儿园举办了预防虐童行为法律知识讲座。

平舆法院未成年人综合审判庭庭长麻小启举一系列典型案例

讲座上,平舆法院未成年人综合审判庭庭长麻小启重点讲解了《刑法》修正案(九)关于虐待被监护人、看护人罪以及《侵权责任法》中幼儿园的侵权责任承担问题以及学生发生伤害事故的处理程序。

幼儿教师认真听法律知识讲座

最后,庭长麻小启向县直第二幼儿园赠送了法律口袋书,并对幼儿教师做好幼儿教育和保护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例如:在幼儿午睡时,教师必须来回检查,做到“一听”、“二看”、“三摸”、“四做”。幼儿睡眠的个体差异必须细心了解,“对症下药”,用正确的心态去看待不同个性的孩子,根据幼儿不同的个性和需要作出个别的对待。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人民法院 预防 虐童行为 法律知识 讲座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