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中医院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县中医院院长裴书忠(右二)领学报告

县中医院院长裴书忠(右二)领学报告

与会人员

与会人员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东献)12月4日,西平县中医院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同志所作《关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启新时代新西平跨越发展新征程的意见》的报告,并结合实际对中医院近期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县委全体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县委对各项工作的总体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结合医院工作实际,紧紧围绕西平县经济、社会事业工作大局,找准医院工作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完善和落实服务措施,突出服务重点,提高服务效益,为建设“生态、宜居、幸福、美丽”的西平做出中医院应有的努力。 

年终岁尾之际,医院主要围绕此次会议去总结一年来工作经验和不足,谋划、布局、定位、推动2018年工作,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县委全体会议精神与医院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更好地促进医院中医药事业平稳健康发展。

各科室要以十九大和县委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实干兴院”的精神和作风推进科室工作更上一层楼。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中医院 学习贯彻 西平县委 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中医院帮扶工作日入农户解民情

    7月26日是西平县帮扶工作日,当日上午,县中医院院长裴书忠带领帮扶队员,来到谭店乡祁庄村贫困户家中,开展“五个一”工作。

  • 西平县中医院召开行风建设动员会

    7月14日下午,西平县中医院召开行风建设动员会,专题布署医院行风建设工作,传达省、市、县关于为官不为、懒政怠政专项督导会精神,全院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 西平县中医院“三伏贴”火爆开贴

    随着三伏天的到来,7月12日,西平县中医院“三伏贴”正式开贴。当天一大早,该院一楼中医特色治疗室内外排起了长队,“老顾客”“新顾客”纷纷赶来贴“三伏贴”。

  • 西平县中医院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7月6日,西平县中医院以“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旨召开专题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各科室质管员、特种岗位作业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 西平县中医院电脑赠送帮扶村

    近日,西平县中医院院长裴书忠一行来到定点帮扶村谭店乡祁庄村,向帮扶村赠送了电脑和复印打印一体机,受到了村干部和群众的好评。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