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开展质量安全及环保大检查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内业检查

内业检查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翟晓蕾)为提升工程质量,强化施工安全,提高双保意识,2017年12月4日,市交通质监站由站长禹殿杰同志带队,分四个组对在建的国省道开展质量安全和环保综合大检查。

原材料抽查

检查组分别对工程建设原材料进行了抽样查看,对建设实体质量进行抽检,并对试验室试验人员的能力进行检验,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逐一核对,同时也对工程建设落实“六个百分百”采取的措施进行核对。经认真检查,工程质量符合设计要求,建设材料合格,试验建设和试验能力基本合规,安全生产措施齐全、制度完善,环保基本实现了施工工地百分之百合格,易扬尘物料及裸露工地百分之百覆盖、出入车辆百分之百冲洗、现场道路百分之百硬化、拆迁及保洁百分之百湿地作业、渣土车辆百分之百密闭运输的“六个百分之百”要求。

土方全覆盖

通过检查,进一步促进了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环保意识,为提高优质工程建设起到了推进作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开展质量安全、环保大检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