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卫计委在河南(首届)基层好医生评选活动中获殊荣

2017-1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志新)11月28日晚上,“健康中原•2017年河南(首届)基层好医生”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河南电视台演播厅举行。西平县卫生计生委、西平县芦庙卫生院被授予全省“十佳组织单位”,西平县盆尧镇盆西村卫生室村医彭连合荣获全省“最受关注基层医生”。

2TLCRCd6..jpg.jpg

颁奖现场

2oocKnV0..jpg.jpg

西平县获奖单位(人)合影留念

“健康中原•2017年河南基层好医生”评选,是河南省首次开展的针对基层医生的大规模评选活动,旨在弘扬基层好医生“妙手仁心扎根基层”的精神和勇气,让更多的医务工作者学习他们不畏艰苦、专心敬业的职业态度。评选自2017年5月开始,历时半年,历经报名、初选、复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一系列流程,从数千位报名者中,最终评选出全省 “十佳组织单位”、10位“最受关注基层医生”等奖项。

NnGtuYfl..jpg.jpg

十佳组织单位一芦庙卫生院

BP4O177Y..jpg.jpg

最受关注基层医生一盆西村彭连合

“基层医生,是守护春天的人,他们的脚步是匆忙的,他们坚守责任,守护着我们亲人的幸福和安康……”在颁奖典礼上,《守护春天的人》诗歌朗诵赢来了热烈掌声。诗歌热情歌颂了坚守在基层的最美白衣天使,正是他们夜以继日的工作,保障了基层群众生活中的每一天都是春天。

河南省卫生计生委相关领导表示,整个行业,都在呼唤优秀的基层医生,感谢那些长期扎根在基层,默默无闻的医生,感谢他们不计回报的付出,感谢他们为健康中原建设做出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卫计委 河南 基层好医生 评选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病魔无情 人间有爱:西平卫计委救助独女户女孩

    近日,西平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代表县卫计委党组把5000元救助金递到了一位老人手中,给老人及其独生女儿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 西平卫计委组织收看省第十次党代会直播

    10月31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隆重开幕,西平县卫计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观看了党代会开幕式实况直播。

  • 西平卫计委干部职工参加“公务员献血月”活动

    8月15日上午,西平县柏城宾馆流动献血车处人潮涌动,30名西平卫计委干部职工在此集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8月份是全县“公务员献血月”,为进一步弘扬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西平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带头参与献血,给前来献血的干部职工加油鼓劲。

  • 西平卫计委全力做好2016年中招考试医疗安全保障工作

    为确保2016年西平县中招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近日,西平县卫计委召开了中招医疗安全保障会议,切实做好中招期间各项医疗保障工作。县人民医院、中医院、二院、博雅医院参加了会议。

  • 西平卫计委对全县医疗卫生机构开展妇幼保健督导工作

    全面实施两孩政策后,累积生育需求集中释放,高龄产妇进一步增多,为切实做好西平县妇幼健康服务工作,保障母婴安全,推动项目落实,提高全县妇幼保健工作水平,及时掌握、解决全县妇幼保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近期该县卫计委组织妇幼保健院专家组对全县县、乡两级医疗机构开展了妇幼保健工作督导。督导内容主要包括: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孕产妇和0-6岁儿童管理服务);增补叶酸发放情况;出生医学证明发放情况;“降消”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出生缺陷干预工程;母子健康手册项目开展情况;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信息管理等。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