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芦庙乡开展河流清洁联合执法专项行动

2017-1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陈富立)为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目标,西平县芦庙乡在全乡范围内深入开展河流清洁和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Xh82ShJF..jpg.jpg

吉斗河县级河长公示牌

开展境内河流清洁行动。针对河道内存在的垃圾、杂物、违章建筑等问题,全面开展河道堤岸两侧垃圾清运、死角清理工作,同时,依法拆除河道管理范围内的违法违章建筑,对河道内水闸、桥梁、河埠等附属设施周边区域的废弃物、堆积物等杂物进行清理。打捞河面废弃漂浮物,达到水面干净。通过 “三清一净”,实现河岸无垃圾、无杂物、无违章建筑和河面无漂浮物的“四无”目标。

开展联合执法检查活动,依法打击污染企业、养殖厂向河道水库排放污染物,动物尸体等违法行为。开展对非法采土开荒种植专项治理。 依法取缔清除在河道水库网箱、围网养殖违法行为等。通过打击非法采砂、非法养殖行为,逐步恢复江河湖泊自然生态环境。

芦庙乡高度重视河流清洁和联合执法工作,成立了以乡党委书记为组长的河道水库专项联合执法检查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和河长制各项工作制度,认真开展督查检查工作。芦庙乡还鼓励乡村创新管理模式,严格履行巡河员、保洁员、监督员等工作职责,建立河道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境内县乡级河流河长制落到实处,确保河流清洁行动和专项联合执法检查活动顺利推进,达到预期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芦庙乡 河流 清洁 执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人民医院药械科在全县药品安全演讲比赛中夺魁

    11月27日,在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行的“轩和堂杯”药品安全宣传月演讲比赛中,西平县人民医院药械科李娟在25个参赛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

  • 西平县人社局确保完成城乡居民医保基金征缴任务

    目前,西平县城乡居民医保基金征缴已到攻坚阶段,县医保中心针对部分乡镇认识不高、动力不足、进展不平衡等突出问题,采取分包乡镇,重点突破等措施,再宣传,再加压,再努力,确保圆满完成2018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基金征缴任务。

  • 西平县人民医院赴师灵镇夏王村开展扶贫义诊活动

    11月22日,西平县人民医院普外科、神经内科、心胸泌尿外科、消化内科、肿瘤血液科、眼科、供应室等科室的医护人员一行,深入师灵镇夏王村开展扶贫义诊活动。

  • 西平县举办健康扶贫进乡村集中宣传义诊活动

    11月28日,西平县老促会、县卫计委组织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谭店卫生院等单位知名专家和业务骨干组成服务队,赶赴谭店乡桂河村深入开展健康知识进老区暨健康扶贫进乡村集中宣传义诊活动。

  • 河南省县级临床重点专科再次落户西平县人民医院

    近日,河南医学网最新公布了2018-2019年度河南省县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评审结果,西平县人民医院普外科在诸多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被评审为2018年河南省县级临床重点专科,是西平县人民医院继心血管内科之后第二次获此殊荣的临床专科。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