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检察院检察长余卫东深入开展检务公开宣传活动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唐恒)11月24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卫东带领该院部分干警在靖宇广场开展检务公开宣传活动。

GrHkZ2uN..jpg.jpg

活动现场

I4thpm8l..jpg.jpg

耐心解答群众的咨询

活动现场,悬挂确山县检察院检务公开宣传横幅、摆放法制宣传展板。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结合宣传十九大精神和检察系统自身业务,将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制作成宣传资料,分发给过往群众,耐心解答群众的咨询。尽管天气寒冷,仍然吸引了大量群众来到活动现场,争相领取检务公开宣传资料和观看宣传展板、宣传挂图。

jrUFP9de..jpg.jpg

检察长余卫东亲临现场

检察长余卫东亲临现场,向过往群众发放法制宣传品,向询问群众详细解读检察系统法律法规。形式多样的法制宣传、法律咨询和法律服务活动,掀起了整体互动的检务公开宣传高潮,为全面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增强群众法制意识,推动法治确山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检察长余卫东 检务 公开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