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胡庙派出所召开幼儿园校车安全管理工作约谈会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为强化冬季校车安全管理,保障辖区幼儿园小朋友的交通安全,11月23日下午16时,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在派出所四楼会议室召开辖区校车安全管理工作约谈会。

zloZ7Mao..jpg.jpg

会议现场

5wRng44g..jpg.jpg

与会人员

会上,源头化民警姚春传达了省、市加强冬季校车交通安全管理、预防校车道路交通事故相关文件精神,通报全国校车交通违法造成的事故案例。要求全辖区幼儿园迅速落实整改,按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加强校车安全管理,预防危害幼儿园师生人身安全的交通事故的发生。辖区各幼儿园负责人和驾驶约20人参加了会议。

约谈会上,源头化民警分别从切实增强校车安全管理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明确管理责任、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增强校车安全管理的规范性和科学性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加强幼儿学生和校车安全管理方面的新要求,推进辖区校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再迈一个新台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胡庙派出所 校车 管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持续开展酒驾常态化整治行动

    为严厉打击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将建立查处“酒驾”常态化机制,常抓不懈,持续开展酒驾常态化整治行动。形成了对酒后驾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多措并举强化民警夏季安全防护工作

    夏季阵雨、暴雨等恶劣天气较多,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压力也随之增大。为有效提高广大民警的安全防护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坚决杜绝民警在夏季高温执勤执法中发生自身安全事故,大队坚持预防为主,强化责任落实,加大督查力度,切实加强民警的安全防护工作,确保夏季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持续有效开展,全力做好高温恶劣天气执勤民警安全防护工作。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雨中执勤疏导交通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今日驻马店市大雨,道路湿滑,给群众出行带来很多不便,为确保辖区道路畅通、群众出行安全,大队提前部署警力,在站好高峰岗的同时,组织优势警力站好助学岗、加强路面管控、引导车辆安全通行,以务实、有效的工作干劲维护道路交通和谐、畅通。

  • 胡庙派出所集中开展“盗抢骗”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全面提升辖区居民群众和商户的安全防范意识,7月31,胡庙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防范“盗抢骗”犯罪宣传活动。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全力做好当前高温天气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针对连日的持续高温,为进一步加强高温天气下的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采取多项措施,强化路面管控力度,紧抓交通事故预防,坚持奋战在高温酷暑第一线,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交通的顺畅和群众出行的平安。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