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法院:远赴千里划扣“老赖”存款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刘航航 李凯)11月2日,平舆法院执行干警远赴千里郑州,将被执行徐某的存款划扣,使得案件得以顺利执结。

原告刘某与被告徐某因买卖合同纠纷案件中,经平舆县法院依法开庭审理后判决,徐某一次性偿还刘某18500元,徐某逾期未履行义务,无奈刘某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依法向徐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等相关法律文书,徐某一直不以为然,执行法官多次电话联系并通知徐某,徐某躲避执行,最后电话不接,寻不到人。执行法官通过全国法院网络查控系统,查询到徐某在郑州有一笔存款,担心徐某转移财产,于是执行法官不顾休息,连夜赶赴郑州,将徐某存款划扣,随后通知申请人刘某来领取钱款,使得此案得以成功执结。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划扣 老赖 存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驻村第一书记培训会议召开

    为切实提升驻村“第一书记”的能力素质,更好更快地适应精准扶贫工作需要,11月21日,平舆县组织全县驻村“第一书记”集中参加为期一天的培训会。

  • 平舆法院:“老赖”主动现身法院履行义务

    11月20日,一直躲避执行的被执行人王某因被拉进“黑名单”后,对自己生意、生活带来的不便,让这位“老赖”得以现行,主动来到平舆县法院缴纳了执行案款。

  • 平舆法院:巧用执行威慑 “老赖”主动履行

    11月16日,平舆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加大对“老赖”的执行、曝光力度,有效压缩老赖的生存空间,对“老赖”形成了强大的威慑作用,使得被执行人刘某主动履行了义务,成功执结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

  • 平舆法院:执行干警耐心释法促履行

    11月21日,申请人于某与被执行人杨某在执行干警的多次耐心沟通调解下,双方达成了还款协议,成功执结一起劳动报酬纠纷案。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街头宣传预防电信诈骗知识

    日前,平舆县公安局为严厉打击和预防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积极组织民警深入商场、学校及人流密集处,走上大街,进入社区,认真宣传预防电信诈骗知识,特别是对新型的电信诈骗,给群众认真讲解什么是电信诈骗,遇见陌生来电如何去处理,不要轻信骗子的谎言。

  • 平舆法院:躲避执行的“老赖”主动还款

    11月16日,一直躲避执行的被执行人王某慑于“黑名单”对自己生意、生活带来的不便,主动来到平舆法院缴纳了执行案款。

  • 平舆县公安局再次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高潮

    11月20日晚6点30分,是平舆县公安局每周一的警察夜校学习时间,平舆县公安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代元辉为平舆县委党校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讲党课

    11月20日下午,在平舆县委党校四楼会议室,平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代元辉围绕“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主题,结合全县统战工作实际,为县委党校秋季科级进修班全体学员讲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

  • 平舆法院:首次冻结“老赖”财付通资金

    11月17日,平舆法院执行法官远赴深圳,来到腾讯公司深圳总部,对被执行人李某财付通账户中的58100元资金进行了冻结,这是平舆法院在“财付通”网络查询正式上线运行后,首次通过该平台冻结被执行人资金,并与腾讯总部司法查控负责人就查控业务进一步协作以及技术层面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工作交流。

  • 新野法院公开审理一起电信诈骗案件

    2017年11月23日,新野县人民法院在县文化广场公开审理一起电信诈骗案件。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