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检察院开展“法律扶贫暨送法六进”活动受欢迎

2017-1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冯爱民)11月23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全县13个镇(街道)开展了以“法律扶贫暨送法六进”活动,深受基层群众的欢迎。

I5HncVeS..jpg.jpg

法制宣传

U6HGtiRH..jpg.jpg

送法进校园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带着宣传横幅、10000多份宣传品走进竹沟镇等13个乡镇、街道,干警们每到一个乡镇、街道、学校把法律送到群众手中,送到群众身边,并与群众进行亲切座谈交流,就农民群众提出的涉农法律问题做出详细解答;在企业着重宣传了《职务犯罪档案查询系统》的申请、查询方式,方便企业查询,有效地预防和减少贿赂等职务犯罪发生。

0ZiwJ3J7..jpg.jpg

检察干警与基层群众座谈

XPVQ8bYs..jpg.jpg

送法进课堂

确山县检察院未检科的检察官走进位于西部山区的竹沟镇中学开展了“送法进校园”活动。检察官为广大师生发放了检务公开宣传手册,赠送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警示教育片光盘及青少年法制教育读本等资料,分别以“学法明理 与法同行”、“法律伴我成长”为题,为学生们作了一次精彩的法制讲座。检察官深入班级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互动,解答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引导学生明辨是非,增强法律意识,做一个遵纪守法、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将来成为国家有用之才。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检察院 法律扶贫 送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