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2017-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曹耀强 肖喜锋)11月21日,上蔡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召开。各乡镇党委(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或分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班子成员、文化服务中心主任,县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县委宣传部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楠出席会议并讲话。  

3nSUrHZZ..jpg.jpg

会议现场

R6hhzYAR..jpg.jpg

与会人员

会议传达了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精神,通报了上蔡县《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报道方案》。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头等大事。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按照统一部署,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力量、全力以赴,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和舆论支持。

会议强调,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全面准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精心组织新闻宣传、网络宣传、集中宣讲、学习研究、社会宣传、舆论引导以及十九大文献和学习辅导读物的发行,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精心组织实施、加强自身学习、改进工作作风、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创新局面,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宣传思想文化系统 学习 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道德模范:好媳妇张春花 残身尽孝大家夸

    这位年近60岁的老人叫张春花,是上蔡县华陂镇华南小学30多年教龄的普通教师,明年就要退休。伺候80多岁婆婆的这份工作,她却暂时不想退,她只怕家里其他人伺候不好。婆婆患老年痴呆症十多年,已经记不得自己儿女的名字,唯独还记得她大媳妇的名字——春花!

  • 上蔡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询问会

    为进一步助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11月3日,上蔡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询问会。

  • 上蔡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10月30日下午,上蔡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要求全县上下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扎扎实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上蔡大地上。

  • 驿城区国土局和泌阳县国土局联合到上蔡国土局参观学习

    近日,由驿城区国土局和泌阳县国土局联合组建的参观学习组,到上蔡县国土局就党建工作、创文、创卫等工作进行参观学习,并对上蔡县国土局各项工作的成效给予较高评价。

  • 上蔡县举行“点亮微心愿 温暖身边人”活动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切实发挥广大党员群众志愿者的“微能量”,关心关爱老人,传递社会“正能量”,10月24日上午,上蔡县在县中心敬老院隆重举行 “点亮微心愿 温暖身边人”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