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动员会

2017-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朱晓吾 冯智慧)11月15日夜晚7:00,河南省汝南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背水一战决战动员会,主会场设在县综治中心6楼视频会议室,各乡镇(街道)综治办会议室设分会场。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峰主持。

5bUSxaDu..jpg.jpg

动员会现场

副县长李勇传达了11月9日全市 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背水一战决战动员会会议精神;其次通报了汝南县的环境质量现状,并从环境问题较多、应急管控不力、“三员管理”没有发挥作用、重点工程推进缓慢、工作推进不力、思想不够重视、督导力度不够等几个方面指出了汝南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

李县长要求,务必提升政治站位、务必强化思想认识、务必正视存在问题、务必强化管控措施、务必加大督导检查,按照省环境攻坚办决胜60天管控要求,背水一战,坚决打赢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把握重点,从加强扬尘治理、强化重污染天气管控、坚决落实错峰生产、保持对“散乱污”企业打击的高压态势、加大对石材行业的专项整治、加大重点工程推进力度等几个方面,强化措施,狠抓落实。 

最后,县长刘军民作了重要讲话,刘县长强调,认清形势、提升认识。中央对生态文明建设提出更高要求;今年是国务院大气十条的终考之年;客观因素不利影响;违法问题普遍存在。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必须把握关键环节;必须落实应急管控;必须加大问题整改;必须加大重点工程推进。全力冲刺、强化督查。提升政治站位;制止思想滑坡;加大督查力度。

刘县长指出,全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2017年仅剩45天的时间,我们必须全力冲刺、合力攻坚、精彩收官,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完成全年各项环境目标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环境污染 防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