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组织开展人居环境集中观摩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kI4q7FMm..jpg.jpg

参观示范点

1Bkj8vJ5..jpg.jpg

逐村观摩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贺纲 谷庆云)11月16日上午,师灵镇组织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对全镇14个行政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集中观摩。

EkoN3zdC..jpg.jpg

听取汇报

观摩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先是逐村实地观摩,由各村党支部书记自行设计路线,逐条路查看秸秆清运,林木及村道管护情况。其后集中开会点评,各村党支部书记讲感受,谈心得,谋打算。镇党政主要领导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一要加大管理力度,各村要安排人员继续做好秸秆清运,林木管护,道路整修等工作,提升环境整治水平;二要打牢夯实基础,按照“摆整齐 弄干净”的要求,及时组织干部群众清理村内垃圾杂物,保洁员坚持每天清运垃圾,让老百姓感到不是一阵风,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三要注重沟通联系,各村要积极与在外务工、经商有成人士沟通联系,争取资金、物资支持,加大游园、路灯、广场、健身器材等公益基础设施,确保改善人居环境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师灵镇 人居环境 观摩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