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梁富山致富不忘乡亲

2017-1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11月16日,时值初冬,虽然天气寒意渐浓,但市中华大道西段富山新村的门前却是一派暖意融融,这里是农民企业家、富山新村物业公司总经理梁富山正在为驿城区王楼社区小李庄村民组、驿城区刘阁办事处西高庄社区梁庄村民组60岁以上的老人捐赠过冬的大米和蔬菜。

mA2drJVX..jpg.jpg

捐赠现场

zqdggKf7..jpg.jpg

捐赠现场

梁富山,这个改革开放后第一批富起来的农民企业家,致富不忘乡亲,十几年来,他先后为家乡梁庄捐资近百万元修路建桥,为孤寡老人捐善款,为乡亲们免费体检身体,被乡亲们誉为新时代的“活雷锋”。2017年为配合政府创建文明城市,打造文明社区,他又捐资30多万元为富山新村修路,安装路灯、监控系统、健身器材、智能防盗大门。冬季来临,他牵挂着老人们过冬的食品,这不他又拿出6万多元为60岁以上的老人捐赠过冬的大米和蔬菜。

j9PwMRMl..jpg.jpg

爱心捐赠

hh9zQ5ST..jpg.jpg

爱心捐赠

梁富山说:“我是农民的儿子,根在农村,是党的好政策我才过上了富裕生活。富而不忘乡亲,我盼望着家乡能够好起来,乡亲们能够过上好日子。我虽然年过七旬,已经没有大作为,也不是千万富翁,但扶贫路上我还是想尽点绵薄之力。”

梁富山,从一个农民,靠艰苦创业,先是在地产行业开拓一片天地,成为一名优秀的民营企业家。他朴实善良,富而不忘乡亲,他视乡亲为亲人,他肩上扛着的是乡情和担当,他用爱心为乡亲们送去温暖和希望,虽然他所做的一次又一次善举谈不上惊天动地,但他情系故土,无私奉献却赢得了乡亲们最崇高的敬仰!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梁富山 致富不忘乡亲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