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食药监局到西平县交流学习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2017-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孙强)11月14日,汝州市食药监局乡镇食药所负责人及部分学校食堂、社会餐饮单位负责人一行在副局长陈向民的带领下,到西平县交流学习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及“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

OQnSjzmD..jpg.jpg

参观迎宾馆后厨

x4SUCDAc..jpg.jpg

参观二幼食堂色标管理

陈向民一行先后参观了西平县高级中学、县直第二幼儿园、第六中学校食堂和西平迎宾馆后厨,主要从设施设备管理、主(副)食库管理、生熟食操作规范、饭菜留样规范、进货台帐建立及各项规章制度的建立及 “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布鞋”厨房打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随后参观了已完成标准化建设的柏城食药所,双方执法人员就基层食药所标准化建设、基层办案方法技巧、档案管理、人员培训等监管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探讨。

gVIErdFZ..jpg.jpg

参观西平高中食堂后厨

Q4pi8YWy..jpg.jpg

参观重渠食药所标准化建设

最后,双方一致认为食药监管工作任重道远,要学习对方监管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取长补短,全力以赴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食药监局 西平 交流 学校 食品安全 管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