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农民种30亩朝天椒 请乡亲帮忙摘

2017-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11月14日,上蔡县西洪乡的一片辣椒地里,红黄白三色朝天椒相间于绿叶之上,十多名乡亲正在紧张采摘,一片繁忙景象。

S0To3FkT..jpg.jpg

辣椒地

2HBsOhYB..jpg.jpg

紧急采收

据了解,这块辣椒地共30多亩,是西洪乡新陈庄村的一位村民种植的,上茬种的是土豆,由于今年土豆行情不好而改种朝天椒,希望能弥补一下收成,当前朝天椒的价格较高,便请乡亲们帮忙紧急采收。

c9YUmV8H..jpg.jpg

紧急采收

TWXqWd0v..jpg.jpg

村民接受采访

其中一位大娘告诉说,当前正是辣椒采摘的好时候,她在家闲着没事儿,也前来帮忙,摘一斤可以赚五毛钱,一天下来也可以挣几十元钱。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农民 朝天椒 乡亲 帮忙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