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孙凯)11月13日晚,汝南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会议要求,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全县宣传思想文化部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赖学争出席会议并讲话。

Eh9zRV91..jpg.jpg

会议现场

2zPeODqk..jpg.jpg

与会人员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赵明主持会议。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牛志华传达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精神。

o6q1vhkJ..jpg.jpg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赖学争讲话

赖学争指出,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让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人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有关工作。

赖学争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全力以赴的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精心组织新闻宣传、网络宣传、集中宣讲等多种方式相结合的形式,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全覆盖。同时,要与学校教育教学结合起来,与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群众的日常文化生活结合起来,与全县精神文明创建结合起来,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互动,深入浅出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赵明还传达了全县深化“五天四夜”扶贫帮扶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并作培训。

赖学争对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深化“五天四夜”扶贫帮扶工作作进一步要求,他指出,要以坚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通过开展“五天四夜”帮扶活动,全面核实扶贫政策及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全面核准贫困户收入情况,全面改善贫困户生活环境及精神面貌,全面核实所有贫困户是否具备“五不五有”条件,扎实完成目标任务,为圆满完成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宣传思想文化系统 学习 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