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质量监督局领导赴豫坡集团调研

2017-11-15  来源:映象网

参观豫坡老基文化生态园

参观藏酒洞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11月14日下午,驻马店市质量监督局副局长李隽一行赴位于西平县迎宾大道的豫坡集团调研产品质量生产情况。豫坡集团总经理王清华、文化总监崔盘收陪同调研。

cOp3QCBs..jpg.jpg

参观制曲坊

SIlw0N1F..jpg.jpg

召开座谈会

李隽副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王清华总经理向李隽副局长一行简要汇报了豫坡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指定的豫酒转型发展行动计划,紧紧围绕“豫酒振兴豫坡有责,豫坡发展练好内功”开展工作。豫坡集团一直坚持以“无质不品,无品不企”作为品质兴企的理念,注重产品质量与卫生安全,狠抓产品质量,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

豫坡集团充分利用好两个省级研究中心和博士后创新研究实践基地的平台,实施科技兴企、品质兴企、人才兴企、文化兴企战略,用工匠精神打造豫坡品牌,发挥好在豫酒振兴中排头兵,驻酒振兴的领头雁作用。

李隽副局长在调研中指出,豫坡集团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一如既往的做好产品生产安全和质量安全工作,把好安全关,狠抓质量关,在质量生产中起到示范带头作用,树立西平质量工作形象;为消费者提供放心、安全的消费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质量监督局 豫坡集团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