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豫坡酒业在豫酒振兴博鳌峰会上荣获四项大奖

2017-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崔盘收)11月10日,豫坡酒业在第七届豫酒振兴海南博鳌峰会上荣获四项大奖。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总经理王清华率队参加峰会。

67yIrCN3..jpg.jpg

合影留念

本次论坛由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主持,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刘秀华致辞,以大数据形式分析了行业的潜在机遇。全国著名白酒专家、中国酒业协会白酒专家组原组长梁邦昌就白酒酿造中制曲、酿酒、环境气候微生物群生成进行发言。

在第七届豫酒振兴高层论坛上,豫坡酒业收获的4项大奖分别为:豫坡酒业荣获第四届河南省酒类行业“金爵奖”,豫坡老基酒荣获首批河南文化名酒,总经理王清华荣获河南省酿酒大师,生产技术中心副主任肖广伟荣获首届豫酒“大工匠”。

豫坡酒经过几代人的艰苦创业,不但使老王坡传统的酿酒技艺得到传承,而且在不断的发展,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酒界泰斗秦含章品评豫坡酒后写道:甘水老王坡,人工泥池墙,双轮成醪底,酱意兼浓香。自1982年首获农业部优质产品从来,各种奖项接踵而来,国际国内金奖接连不断,1993年成为白酒行业为数不多的绿色食品。豫坡老基酒的推出,与五千年的中原文化融为一体,进一步丰富了其文化内涵,天地人和同为基,杯酒之中蕴苍穹。

长期从来,豫坡酒业秉承做好人酿好酒的理念,用匠心酿好每一瓶酒,培养出了一大批酿酒大师和大工匠,才使得河南省固态酿酒工程技术研完中心落户豫坡,才使得河南省酒业协会专门成立了豫坡老基酒风格研究中心,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设立更为豫坡弘扬工匠精神,实施科技创新的路上插上腾飞的翅膀。豫坡酒业将积极落实豫酒转型发展行动计划各项措施,做好豫酒振兴的排头兵,驻酒振兴的领头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豫坡酒业 豫酒振兴博鳌峰会 荣获 大奖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豫坡酒业在"2016年河南酒业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上斩获四项大奖

    4月22日下午,由大河报、河南省酒业协会、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联合主办的“匠人、匠品、匠心——2016河南酒业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大河厅盛大举行,在本次颁奖盛典中豫坡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连续斩获四项大奖。

  • 驻马店市酒业协会携媒体走进西平豫坡酒业

    11月15日上午,驻马店市酒业协会会长饶新光带领团队携媒体,赴驻马店白酒标杆企业——西平豫坡酒业进行参观交流。在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总经理王清华、副总经理王洪照、文化总监崔盘收的陪同下参观了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共同了解了近年来豫坡集团的发展历程。

  • 外籍客商为豫坡酒业点赞

    第十九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上,西平县各企业紧抓商机,积极参展,推广产品,宣传西平。

  • 西平县领导调研豫坡酒业新园区

    2016年3月10日下午,西平县领导陈黎、王梅军、管保臣、李彬、丁建华、李书全、刘宇在老王坡管委负责同志和豫坡酒业集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豫坡集团新建园区调研。

  • 豫坡酒业获批“省级固态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6年1月,西平县豫坡酒业科研中心被批准为“省级固态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它是驻马店市白酒行业首家、更是全省白酒行业2015年度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标志着豫坡酒业在科技创新方面再次获得里程碑式突破。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