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投资14.28亿元新建文化艺术中心

2017-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朱晓吾 杨参军)河南省汝南县住建局以民生工程为着力点,积极推进县城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建设,为提升市民的文化娱乐生活水平营造良好的环境。  

汝南县文化艺术中心项目,是县委、县政府重点民生工程之一。项目采取了3P融资模式,工程总投资14.28亿元,其中:文化中心部分为4.37亿元,道路工程建设为9.91亿元。文化艺术中心用地面积94415平方米,是集博物馆、演艺中心、影视中心、文化馆、青少年科技馆、非遗民俗文化展示展览馆、城乡规划展览馆、演艺、休闲、文化娱乐等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文化艺术中心。目前,项目建设正积极推进,A区水系建设已完成土方量的95%,B区水系建设已完成工程量的85%,C区水系建设已完成工程量的75%,D区水系建设已完成工程量的95%。高桥干沟建设已完成110米,正在建设的有190米,各场馆的建设正在进行降水、修建施工便道等保障性工程建设,中心主干路建设已完成500米,博物馆建设正在打桩施工,图书馆正在进行基础施工。整个项目建设计划2018年底完成。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投资 文化艺术中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