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顺河街道办事处开展“文化进基层”活动

2017-10-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10月13日上午,顺河街道办事处与驻马店市天中书画艺术研究会在办事处一楼大厅联合开展了“文化进基层”活动。活动邀请驻马店市天中书画艺术研究会书法家来到顺河街道现场创作,顺河街道相关负责人参观了书法家们的现场书法美术创作。

s7GtON3R..jpg.jpg

活动现场

HMEyytFq..jpg.jpg

书法家们挥毫泼墨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及顺河街道工作者齐聚一堂,共话翰墨书情。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展现了高超的书法技艺,起承转合间透露着对传统艺术的领悟传承。一个小时后,一幅幅稳健隽永的作品跃然纸上,令在场的观众禁不住啧啧称赞。老师们还即兴创作,为顺河街道办事处写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字幅,表达内心的祝福。驻马店市天中书画艺术研究会的书法家们以“书法笔会”的形式,把优秀的文化艺术作品送到顺河街道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身边,更起到壮大书法爱好者的队伍、普及传统文化的积极作用。

此次活动坚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现场完成的书法作品将装裱悬挂在文化室和党建办等重要文化场所,借此将书法文化底蕴深深留存在顺河人的心中,也展示了文艺作者用最真诚的心声、最精美的作品,对党和祖国的深情厚意。此次进基层活动也为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带来了文化大餐,增强了文化氛围提升了广大职工干部的文明素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顺河街道办事处 文化进基层 活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