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唐河县党政考察团到西平县参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2017-09-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樊龙飞) 9月27日,南阳市唐河县党政考察团到西平县参观考察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唐河县党政考察团在西平县领导李全喜、张鹏的引领下先后来到引洪河生态治理、嫘祖文化苑、人民广场、柏国文化园等地实地参观考察,每到一处,唐河县党政考察团都详细了解了西平县新型城镇化建设中的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

NSZ6iFQe..jpg.jpg

唐河县党政考察团

7VUZfQx9..jpg.jpg

人民广场

近年来,西平县委、县政府为提升城市建设品质、塑造西平品牌形象,打造全新嫘祖故里花海旅游新城,围绕“防洪、生态、宜居”三大目标,依托西平历史文化,以“水、花、桥、路”为载体,融合“海绵城市”建设理念,全方位筹划,高起点设计,通过河道水利整治、蓄水闸坝设置、沿线景观绿化、景观河湖开挖、主题公园打造、滨河路桥建设、人文景观场馆建设等工程措施,形成“一环、三带、六区、多节点”景观布局,打造“生态休闲、滨水体现、城景互融、旅游特色”优美城市环境。

6hfNGsl1..jpg.jpg

参观现场

唐河县委书记李德成、县长周天龙分别对西平县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西平县新城镇化建设的大手笔规划、大气魄建设表示高度赞赏。称西平县城区规划理念新、建设标准高、管理效果好,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精神一振的感觉,完全是一种大都市的理念和气魄,非常值得唐河县学习和借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 唐河县 考察团 西平 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