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凡人善举见真情 好人之城获赞扬

2017-09-27  来源:映象网

IV014Kbd..jpg.jpg

  映象网驻马店讯(映象网记者 杨晓 驻马店广视网记者 黄勇 朱林)近日,一面写有“助人为善”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从江西被邮送到市区一家酒店,原因是酒店员工的一次善意救助,帮助了他们流落在外、患有精神疾病的家人。“好人之城”驻马店又一次因善行义举被人铭记。

  9月11日下午6点半左右,一位30多岁女子当事酒店进行求助,希望能借用电话给哥哥打一个长途电话,酒店主管游少霞帮忙拨通电话后,从求助女子哥哥口中得知,这名女子姓旷,是外地人,患有间歇性精神分裂症,已经走失一个多月联系不上,家里人很着急。

  当时正值“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即将召开,各地客商云集,酒店客源爆满,但酒店还是决定要给与这名女子帮助。酒店为她单独开了房间,安排食宿,等待她的家人前来接她。但是随后得到消息,该女子远在江西的家人因有事赶不过来了。

WjlGh8D0..jpg.jpg

  据酒店负责人介绍,当时考虑有两个方法,一是酒店派专人把她送过去,另一个就是通过一些救助的形式把她送回去,之后考虑到救助站有一套健全的救助体系,感觉通过当地救助站送回去可能更为妥洽一点 ,所以采取了第二种方法把女子送回去,之后和驻马店市救助站取得联系。

  酒店为旷姓女子买了新衣服,安排专人陪送到救助站。一直到她和家人相聚,大家才放下心来。随后旷姓女子的哥哥郑重写下了“助人为善、温暖人间”字样的锦旗,并邮送到驻马店市该酒店,以感谢好心人的帮助,他们记住了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好人之城”——驻马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凡人善举 真情 赞扬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法院:十年杀子之仇恨 法官真情化纠纷

    2017年9月13日,新蔡县法院执行二庭成功化解一起故意杀人赔偿纠纷案,十余年的恩怨在执行法官的一片真情调解下得到圆满化解,收到良好的法律和社会效果。

  • 新蔡县法院:十年杀子之仇恨 法官真情化纠纷

    2017年9月13日,新蔡县法院执行二庭成功化解一起故意杀人赔偿纠纷案,十余年的恩怨在执行法官的一片真情调解下得到圆满化解,收到良好的法律和社会效果。

  • 最美教师辛悦:在真情中浇灌幼苗

    二十一年的班主任工作中,辛悦尽情地把自己的爱播撒在教室的每个角落,在她的眼里,每一个孩子都是栋梁之材,每一块“顽石”都能雕琢成一块玲珑剔透的美玉,都值得去欣赏。

  • 西平博雅医院:待患如亲 真情奉献

    9月1日,西平博雅医院外一科接收一位71岁的女性患者。患者是以急性腹痛来住院的,因之前做过膀胱造瘘手术,身上带着尿袋,气味难闻。外一科护士李莎、郭培强忍难闻的气味热情的接待了她,并很快给她安排好房间,铺好被褥,紧接着为她洗头、擦洗身体、剪指甲,并进行各项护理操作。

  • 西平博雅医院:待患如亲 真情奉献

    9月1日,西平博雅医院外一科接收一位71岁的女性患者。患者是以急性腹痛来住院的,因之前做过膀胱造瘘手术,身上带着尿袋,气味难闻。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