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地税局举办“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

2017-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伟大的民族精神,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时值九•一八事变66周年之际,上蔡县地税局于9月15日举行了“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旨在缅怀先烈、传承担当,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培育良好风气,打造地税铁军。局党组班子、机关全体同志、各参赛单位负责人50余人参加活动,县文明办、县直工委有关部门领导担任比赛评委。

nm3bw9RF..jpg.jpg

地税局“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

q2xaeQ0e..jpg.jpg

地税局“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

比赛中,10名参赛选手围绕“我的中国梦”主题,紧密联系税收工作实际,将对地税工作无限热爱转化为生动的语言和精彩的演讲,或用真挚的情感赞美上蔡县地税局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上的先进人物,或用慷慨激昂的语言诠释对实现美好“地税梦”的坚强信念。整场比赛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参赛选手精彩的演讲,引起了评委和地税干部的强烈共鸣,不时报以阵阵热烈掌声。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由评委公开、公平、公正打分评定,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若干。上蔡县地税局领导班子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并合影。

EtL4NWEo..jpg.jpg

地税局“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

近年来,上蔡县地税局在做好组织收入中心工作的同时,不断创新形式,开展丰富多样的文体活动,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机关的文化内涵,带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地税局 我的中国梦 演讲 比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