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扎实做好卫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2017-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 李立)近日,确山县卫计委召开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县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采取三项措施,确保全县卫计系统和谐安全稳定。

强化领导。确山县卫计委成立了由一把手任组长的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部署省、市、县安全生产大检查文件精神,制定下发了县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方案,明确了排查重点及工作要求。

开展排查。制订了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细则,下发了自查表,要求各基层医院认真开展自查工作。重点对各单位门诊楼、病房楼,紧急疏散通道消防设备配备情况;高压氧舱、压力容器、压力管道、配电室、电梯及水、电、气等医疗仪器设备管理情况;易燃、易爆化学药品、有害物品、毒麻药品、放射源、消毒隔离等重要部位、重要环节管理情况进行认真排查,并制定整改措施。

加强督导。县卫计委成立安全生产督导小组,由分管副职带队,采取明察暗访的形式对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实地督查,对安全工作落实不到位的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时整改,整改不到位的在全系统进行通报批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确山 卫计系统 安全 生产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