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扎实开展创文 全力迎接检查

2017-09-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9月19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飞、副局长王筠、督导组彭亚玲主任一行莅临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就学校“创文”氛围营造情况、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晓率及文明校园创建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督查指导,校长石如云、书记姚黎等班长成员陪同。

4uKAjHpt..jpg.jpg

督导组到学校家属区、经典诵读园和特色艺术园、少年宫、教室、操场等地方,认真细致地察看了校园文化建设、环境卫生、宣传氛围等工作情况,对学校的大变样给予了充分肯定。石校长向督导组成员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创文工作。

GNhDUsdt..jpg.jpg

赵局长对学校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及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发现的一些不足之处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立即整改。强调,现在“创文”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冲刺迎检阶段,学校一定要凝聚班子之力,增强大局意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树立必胜信心,做到全员动员,全面落实,优质高效完成“创文”国检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展 创文 迎接 检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