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豫坡老基酒登上戏剧舞台

2017-09-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崔盘收)9月17日晚第十四届河南省戏剧大赛决赛在驻马店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由豫坡集团参与创作的豫剧《皇家驿站》作为决赛的开场戏献给观众。

msDQLYBs..jpg.jpg

演出现场

tvMQEZrw..jpg.jpg

演出现场

《皇家驿站》以天中特色宿鸭湖、天中山、老乐山、老基酒等代表天中名片的传统文化戏剧演播获得观众的好评。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和出色的唱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使广大观众在享受艺术熏陶的同时接受了深刻的教育。

ew59YJCw..jpg.jpg

演出现场

该剧的推出,将为河南省建设全国重要文化高地增添一张靓丽的名片,同时也将有效弘扬中国驿站文化,叫响皇家驿站品牌,提升驻马店在全国的影响力。

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告诉记者,在今后发展中,豫坡集团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五大核心理念,将在坚持做好绿色生态白酒生产经营的基础上,循环利用生态资源,融合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逐步发展形成循环利用生态资源的生态经济产业链条,大力发展文化产业,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3A级景区即将建成。

据记者了解,豫坡集团在发展过程中不忘回报社会,长期关心支持各项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经常资助全市书法摄影大赛、健身操、广场舞、文艺汇演等群众性的文体活动,在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提升了企业形象,和老基酒的品牌影响力,才使得老基酒成为天中名片。

豫坡老基酒同皇家驿站一样具有悠久的历史和身后的文化底蕴。老基酒采用传统工艺固态酿造。1993年获得绿色食品标志使用权以来已连续保持25年,并在第十七、十八届全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上两次荣获金奖。在今年全省第二届河南名酒评选中,天之基老基酒被评为“河南十大名酒”。

张建设表示,戏曲与白酒一样在中华5000年长河中源远流长,滋润着一代又一代华夏儿女的成长,酒与文化有不解之缘,豫坡集团愿为驻马店文化事业的发展不断作出新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豫坡老基酒 戏剧 舞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戏剧、戏曲文物整理出版工程在郑州启动

    中原戏剧、戏曲文物整理出版工程日前在郑州启动,将编撰出版《中原汉唐戏剧文物图谱》《中原宋元戏曲文物图谱》《中原汉唐戏剧文物服饰研究》《中原宋元戏曲文物服饰研究》等4部戏剧、戏曲学术专著

  • 固始县展开“戏剧进校园”活动

    8月8日上午,固始县在幸福小学举行“戏曲进校园”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

  • 原创新编豫剧《韩愈》将公演 将参加省第十四届戏剧大赛

    昨日,记者从市群众文化艺术中心了解到,市豫剧院的演职人员正在为公演由我市原创的新编历史剧《韩愈》做最后的准备。该戏以焦作市本土历史文化名人韩愈撰写《御史台上论天旱人饥状》为主,讲述贞元十九年(公元803年)韩愈任监察御史期间,恪尽职守、不畏权贵、敢于为民请命的故事。

  • 入选第十五届中国戏剧节 豫剧现代戏《全家福》唱响宁夏

    7月2日晚,作为入选第十五届中国戏剧节展演的河南唯一剧目——豫剧现代戏《全家福》在宁夏青铜峡市影剧院惊艳亮相,精彩的剧情、精湛的表演,深深感动了宁夏观众,雷鸣般的掌声经久不息。

  • 邓州市纪委:学廉思廉 清正为民

    5月11日下午,河南省优秀廉政戏剧《张伯行》在邓州市人民影院成功演出。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顾理以及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共300余人观看了演出。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