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芝麻小镇大放异彩

2017-09-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9月4日,2017年平舆白芝麻产业大会隆重召开,次日上午,在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的带领下,中外嘉宾参观了刚刚落成的蓝天芝麻小镇,其一望无际的芝麻田、成片的新徽派建筑、全国首创的白芝麻文化博物馆、以芝麻为原料的众多农产品和高科技产品、遍布村庄的农家乐和电商站点,令中外嘉宾交口称赞。

1dXNk1Cf..jpg.jpg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陪同参观

J3VhSqCu..jpg.jpg

刚刚落成的白芝麻文化博物馆

蓝天芝麻小镇位于平舆县东皇街道办事处大王寨村,是以发展新农业、培养新农民、建设新农村为目标,以白芝麻产业发展为特色、以美丽乡村建设为载体、以扶贫攻坚为抓手,是集农、旅、文、商、康的多功能田园综合体。由平舆县蓝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创建,占地8000亩。

mTYmje8g..jpg.jpg

苏丹客商参观品尝

据了解,平舆蓝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已成功注册蓝磨坊、蓝作坊、奇品芝麻、久品芝麻、蓝天芝麻、小芝味、乐芝道等商标,自主开发了精制白芝麻叶、芝麻花茶、炒白芝麻、芝麻酱、蓝天小磨油等产品。2017年4月,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签订了合作协议,共同开发以平舆县白芝麻为主要原料的新型保健食品,已研制出芝麻木酚素咀嚼片、芝麻木酚素营养代餐粉、芝麻木酚素果蔬饮料、芝麻木酚素面膜等高科技产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芝麻小镇 大放异彩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