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柏苑街道召开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

2017-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裴旭亮)6月25日上午8点,为更好地适应基层妇女群众工作需要,进一步壮大基层妇联组织工作力量,西平县柏苑街道召开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街道党工委书记于宏伟,办事处主任胡啸,副书记董建平及街道、各社区、学校妇女代表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

DRb5EmJy..jpg.jpg

大会现场

会上,首先由郭文娟做妇联工作报告。随后,会议审议通过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并召开了第一届执委会第一次会议。新当选的妇联主席谭秀丽指出,广大妇女要充分展示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弘扬家庭美德,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展示巾帼风采,努力推进柏苑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增强妇联在基层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使妇女群众的桥梁更畅通、纽带更牢固。最后,柏苑街道党工委书记于宏伟强调,希望新一届妇联领导班子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大力加强妇联干部队伍建设,加强教育培训,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把各级妇联干部塑造成为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水平优良的队伍。

大会选举产生了妇联主席1名,专职妇联副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3名。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柏苑街道 妇女代表大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