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人民街道志愿者开展端午节邻里互助活动

2017-05-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杜飞 谢忠阳)为弘扬我们的传统节日,发扬友邻和善的文化,联络邻里感情,增强社区凝聚力,增进居民对端午节传统文化的了解,人民街道各社区携手社区文明志愿者于近日开展为期一周的“端午节邻里互助”活动。

mwLSrrNp..jpg.jpg

大家一起包粽子

RMnUW02L..jpg.jpg

大家一起包粽子

建新、风南、健康、风中、向阳等社区邀请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等需帮扶人员一起参加包粽子活动。志愿者们提前将粽叶、糯米、红枣等原材料泡发好,请来辖区内包粽子能手手把手教。当这些原材料变成一个个漂亮的粽子时,大家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粽子香飘飘,浓浓邻里情。和谐友善的邻里们携起手来共同打造文明驿城。

9ZQAIKmp..jpg.jpg

活动现场

a6HimA80..jpg.jpg

向阳社区包粽子活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人民街道 志愿者 端午节 邻里互助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人民街道开展节俭养德宣传活动

    5月27日,人民街道办事处开展节俭养德志愿宣传服务活动。文明志愿者们在街头向来往的行人发放宣传单并进行讲解。

  • 驻马店人民街道办事处普及工间操

    自4月份以来,人民街道办事处组织各站所、社区工作人员认真学习第九套广播体操。通过一个多月见缝插针的学习,截止目前人民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一百多人已基本普及第九套广播体操。

  • 省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座谈会参会人员观摩人民街道办宣传工作

    5月19日上午,河南省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座谈会的参会人员在驻马店市副市长王晓刚、副秘书长饶涛、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卫明、市金融办、处非办主任黄庆伟的等的陪同下,现场观摩了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

  • 人民街道与市第一人民医院联合开展“送医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为提高辖区居民身体素质,减少疾病发生,人民街道中山社区联合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志愿者于5月15日--20日在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免费体检活动。活动邀请辖区65岁以上居民及户口不在辖区的常住户,携带户口本参加体检。

  • 人民街道办事处召开创文推进会

    为全面推进人民街道办事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分解创文工作任务,细化责任落实。5月9日下午,人民街道办事处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站所、各社区全体人员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推进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