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举行“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歌咏比赛

2017-0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5月25日下午,由驻马店市妇联、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联合举办的2017年驻马店市“庆六一”“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歌咏比赛暨表彰大会在市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雪出席并致词。

ACMVPDFk..jpg.jpg

比赛现场

c6sQPPBt..jpg.jpg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雪致词

刘雪部长在讲话中指出,当前,驻马店市正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我们要继续以思想道德建设为主题,促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为切入点、着力点,以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目标,不断丰富活动内涵,增强活动实效,促进广大未成年人健康全面发展。

lwsGxZG3..jpg.jpg

精彩表演

CIXahFg9..jpg.jpg

载歌载舞

本次活动得到了驻马店市直、驿城区、开发区各小学的积极响应。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驻马店市实验小学、驻马店市第二实验小学、驻马店市第十一小学等13所学校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精选曲目,创新形式,认真编排,准备充分。在比赛过程中,小朋友们载歌载舞,以歌传情,以歌托梦,以歌言志,共同表达了对党无限的忠诚与热爱,展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一心向党的精神风貌,整个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QDcw6Kap..jpg.jpg

合影留念

经过激烈的角逐,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实验小学、第二实验小学荣获比赛一等奖,驻马店市第十一小学、第十小学、第三小学、第二小学获得二等奖,驻马店市第六小学、第十二小学、第十二初级中学小学部、第三十二小学、第二十一小学、回族小学获得三等奖。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六一 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 歌咏比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借力第十届中博会谱写开放招商新篇章

    5月17日,第十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中博会)在合肥隆重开幕,来自60个国家和地区的4200多位嘉宾齐聚徽商之都,共襄合作盛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和副市长王晓刚率市商务局、各县区负责同志组团参会。

  • 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紧急医疗救援应急演练

    为了提高突发公共事件医疗卫生救援应急处置能力,科学、规范、有序地开展医疗救援工作,减轻和消除突发事件造成的人身损害,及时赢得宝贵时间,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5月24日下午,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突发事件紧急医疗救援应急演练活动。

  • 驻马店市政法委书记孙巍峰深入师灵镇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5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在西平县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等陪同下深入到西平县师灵镇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 驻马店市西平县公益义务车辆救援队成立

    5月21日上午,西平公益“义务车辆救援队”在西平“鼎鑫名车维修服务中心”举行隆重挂牌仪式。西平团县委、西平县交警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 确山县代表队在驻马店市广场舞大赛中勇创佳绩

    近日,2017驻马店市“群星风采”广场舞大赛在天中广场圆满落幕,确山县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勇创佳绩,其中,确山一队(确山县星光舞蹈队)荣获一等奖和最佳风采奖;确山二队(确山县靖宇故里艺术团舞蹈队)荣获三等奖。此外,确山县还荣获了“组织工作奖”。

  • 市教体局领导来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检查未成年思想道德工作

    5月18日下午市教体局纪检书记王春生一行三人,在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黄浩副局长陪同下,来到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督查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 市教体局领导来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检查未成年思想道德工作

    5月18日下午市教体局纪检书记王春生一行三人,在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黄浩副局长陪同下,来到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督查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十九中学蔡雪涛校长首先向上级领导介绍了未成年人建设基本情况,随后参观了心理咨询室、书画社团、舞蹈合唱社团等功能室,并观摩了第十九中学正在开展的校园活动课。

  • 驻马店市在全省少先队辅导员技能风采大赛中喜获佳绩

    5月18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少工委联合举办的河南省少先队辅导员专业技能风采展示大赛在郑州落下帷幕。驻马店市选派的遂平县车站镇中心小学少先大队辅导员郭沛、驻马店市第二实验小学中队辅导员黄巍琨和遂平县沈寨镇中心小学少先大队辅导员谭亚杰代表组驻马店参加了此次大赛。

  • 驻马店市八中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童心向党”歌咏比赛

    为给全市上下正在着力开展的创文活动增添光彩,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广大学生积极投身于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喜迎“七一”党的生日,5月16日下午,驻马店市八中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童心向党”歌咏比赛。

  • 河南鹿邑:“小城大爱”爱心妈妈牵手留守儿童迎六一

    活动现场,爱心妈妈们给留守儿童送去书包、文具等节日礼物,大河报小记者为留守儿童送去玩具、工具书等礼品,并相互拥抱。爱心妈妈、大河报小记者、留守儿童一起做游戏,表演节目,情感沟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