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金顶山五一万人大寻宝震撼启幕

2017-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徐钰杰)以“全家总动员 寻宝金顶山”为主题,由驻马店市旅游局主办的金顶山第三届五一万人大寻宝活动,定于4月29日(本周六)震撼开启。本次活动在总结前两届经验的基础上,主办方增加了互动参与性,让游客在观赏美景的同时,在不经意间就可以寻得大奖,收获意外的惊喜。

uZylZSQ3..jpg.jpg

景区环境

tcc34i54..jpg.jpg

寻宝活动

金顶山第三届五一万人大寻宝活动启动以来,得到永源电动汽车、河南三秋醋业、河南豫坡酒业、翡翠之恋音乐餐厅、金顶四季主题酒店、金顶山峡谷漂流、驻马店市万家易货贸易有限公司、大白牛排等多个商家的大力支持。据了解,金顶山万人大寻宝活动,主办方将把印有不同奖品的宝藏(卷轴)放置在景区特定的区域,游客进入藏宝区域找到宝藏后,即可持景区门票和宝藏(卷轴)兑换到与宝藏相对应的奖品。活动将设置新能源汽车、数码电子、家用电器、酒水饮料、景区门票等多个品种奖品。百分百中奖率是此次活动的最大亮点。

“这个春天属于金顶山。以游客互动体验为主题的大寻宝活动以市场销售为主导,以体验活动为主线,金顶山可谓赚足了人气,这也是一个景区快速发展的魅力之旅。”提起此次活动,驻马店春秋旅行社总经理王东伸起大拇指连连称赞。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金顶山五一万人大寻宝活动已经拉开帷幕,招商工作全面开启,各行业商家、品牌连锁店、企事业单位均可参与。你打算参加金顶山五一万人大寻宝活动吗?你知道如何尽快进入宝藏区找到宝藏卷轴吗?宝藏卷轴密码区有何用途?找到宝藏后如何兑奖?金顶山五一万人大寻宝活动进入倒计时,主办方正式公布寻宝秘籍,希望你成为活动幸运大奖得主。

yJO3qTxh..jpg.jpg

寻找宝藏

为了让游客在寻宝过程中感受那峰峦隐现,云雾飘渺,林幽鸟啼,亭榭映辉的自然美景,保证游客安全,活动主办方把寻宝范围划分为竹林禅寺、龙亭、露营区、奇石谷、滑草场五大藏宝区域。竹林禅寺是佛教圣地,竹海成荫,寺院悠悠,安然肃静,不必苦心寻觅,低头之处也许就是你要找的心仪宝藏。龙亭、露营区、奇石谷、滑草场都位于二道山门不过二十分钟的路程,这些区域地势较为平缓,没有悬崖峭壁,适合放置宝藏,也便于游客寻宝。主办方称,为了方便游客找寻宝藏,所有的宝藏都部分露在地面,不会完全被土石掩埋。

据悉,每个宝藏区域均有2至5名工作人员维持秩序,如果游客对宝藏的归属有争议,以工作人员的裁定为准。游客寻到宝藏后,勿私自刮开密码区,否则视为无效奖券。兑奖时,须持景区门票和宝藏卷轴一起到兑奖区兑换相应的奖品。  

金顶山是国家4A级景区,植被葱郁,动物繁多,是天然植物园和野生动物园。由于距离市区约20公里,金顶山被誉为驻马店的后花园。

近年来,金顶山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景区硬件设置、道路交通、安全防护、环境卫生等方面有了很大改善,扩建了游客服务中心,在山路增加了步道和护栏,对一些重点景观进行了保护,同时为游客增加了许多新鲜的看点和互动体验项目,打造了露营区、自助烧烤区和娱乐休闲区,筹建大型水上实景演出等重点旅游项目。

业内人士称,金顶山五一万人大寻宝增加了游客的“欢乐金顶游”的性价比,有利于景区品牌形象的确立,也大大提升了景区的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金顶山 五一 寻宝 启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顶山邀您来峡谷漂流

    盛夏到来,烈日炎炎,金顶山峡谷漂流定于7月2日开漂,将为喜欢玩水寻求刺激的广大游客提供一个休闲纳凉避暑的好去处。

  • 金顶山首届西瓜文化节即将举办

    盛夏到来,烈日炎炎。正值蚁蜂上千亩西瓜的成熟季节,金顶山景区为了给广大游客提供一个消夏的好去处,将在2016年6月18日——2016年7月15日期间,举办“首届金顶山西瓜文化节”,将美景与蚁蜂西瓜完美结合,切实做好旅游+,以旅游带动当地农业发展,农民致富。

  • 商水农商银行成功举办“庆五一迎五四” 文体活动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商水农商银行于4月22日在商水县体育馆成功举办了“庆五一·迎五四”文体活动。该行董事长尚纪成、监事长张宇、副行长申莉出席开幕仪式并观看了比赛。(商水农商银行 林根深)

  • 汝州市庙下镇敲响廉政警钟 做好“五一”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五一节将至,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崇尚廉洁的良好风尚,有效防止“节日病”和奢侈浪费等不良现象发生,汝州市庙下镇党委、政府早安排、早部署,及时采取措施,切实加强对全镇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廉洁、健康、欢乐的节日。

  • 汝州市总工会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总工会了解到,“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市总工会将举办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庆祝劳动群众的光辉节日,慰问劳动群众,激发调动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在本职岗位上为汝州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汝州市庙下镇敲响廉政警钟 做好“五一”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五一节将至,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崇尚廉洁的良好风尚,有效防止“节日病”和奢侈浪费等不良现象发生,汝州市庙下镇党委、政府早安排、早部署,及时采取措施,切实加强对全镇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廉洁、健康、欢乐的节日。

  • 汝州市总工会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总工会了解到,“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市总工会将举办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庆祝劳动群众的光辉节日,慰问劳动群众,激发调动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在本职岗位上为汝州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五一假期短线游“唱主角” 价格与平时持平

    在市区众多旅行社主推的五一国内游线路中,苏沪杭、凤凰古城、桂林、三峡以及省内的云台山等依然是传统热门线路。而旅行社推出的鲁山、舞钢等一些本地游线路价格也没有变化,有的价格不足百元。

  • 我市召开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暨市总工会三届六次全委会议

    (记者 吴继峰) 4月25日下午,全市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暨市总工会三届六次全委会议在周口饭店召开。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年刑事审判庭副庭长张亚敏代表获奖人员向全市职工群众发出倡议,倡议广大职工群众再接再厉,与时俱进,再创新业绩,再作新贡献。

  • 许昌这个餐厅老板很有爱 五一节请环卫工人吃大餐

    4月25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许昌东城区“韩风源”自助餐厅,邀请东城区一线的环卫工人,免费吃大餐,用自己的方式向城市的美容师致敬。

  • 五一假期期间小型客车走高速免费

    昨天,记者从宁洛高速新城区收费站了解到,五一小长假期间,河南省高速公路将继续对7座(含)以下小型客车实行免费通行政策,具体时间为4月29日0时至5月1日24时。据宁洛高速新城区收费站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往年的情况,五一小长假期间,假期第一天上午9时前后和最后一天下午5时前后是各高速公路收费站车辆通行的高峰时段,请驾车出行的朋友科学安排出行时间,错峰出行。

  • 市交管部门发出交通安全预警:五一假期易拥堵 请注意绕行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假期期间群众出行活动频繁,外出踏青、城市周边自驾游流量增多,出行安全压力增大。交管部门提示:五一假期期间(4月29日至5月1日),市区中心道路将出现交通高峰,建议市民驾车出行避开市区建设路(凌云路至新华路)、中兴路、体育路、开源路等繁华路段。

  • “五一”期间信阳增开郑州、商丘方向始发车

    记者从信阳火车站获悉,“五一”期间信阳增开郑州、商丘方向始发车,高铁两小时到开封信阳东站邀您“五一”游古都。

  • 南阳供电公司:未雨绸缪 保电“五一”

    昨日,南阳供电公司结合当前春检和线路运行情况,制订详细“五一”劳动节保电方案,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 汝州市庙下镇开展五一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4月24日,汝州市庙下镇社会事务办公室对辖区内的宾馆、网吧、KTV等30余家人员密集区域进行了全方位消防安全检查,确保五一期间的消防安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