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政法委书记王兴指导乡镇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2017-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3月27日,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到部分乡镇检查指导综治和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王兴一行先后来到西平二郎、谭店、权寨、盆尧等乡镇实地查看了社会心理服务平台建设、人员配备、工作保障、运行机制等情况。

检查中,王兴要求:各乡镇要以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作为创新社会治理的引领和抓手,要进一步明确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综合牵头、部门共治、社会参与的工作思想,明确职责分工,构建西平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大格局。各乡镇要坚持“公益、尊重、理情、关爱、保密”的原则,高标准建设社会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加大硬件投资,加强人员培训,积极开展心理疏导服务、心理干预及心理援助热线等工作,引导群众正确认识和对待心理健康问题,理性释放心理压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政法委书记 指导 乡镇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政法委书记王兴慰问“十·一”期间执勤交警

    10月6日下午,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在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教导员邱兴海陪同下,检查指导“十一”国庆保通工作,并亲切慰问一线坚守岗位的交警。

  • 西平政法委书记王兴督导秸秆禁烧工作

    9月17日,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一行深入蔡寨乡督导秸秆禁烧工作。

  • 西平政法委书记张鹏深入县委群工部和政法部门调研

    近日,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鹏深入到县委群工部和公、检、法、司等单位进行实地调研,看望慰问广大信访工作人员和政法干警。调研中,张鹏书记先后到群工部和政法部门的接待服务窗口和一线工作岗位进行查看

  • 市民政局局长王东林就焦作市殡葬改革工作答记者问

    清明将至,人们将以各种方式祭拜先人,寄托无尽的哀思。为了让广大市民过一个“文明、生态、和谐”的清明节,近年来,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党员干部带头推动殡葬改革的意见》,民政部等9部门印发了《关于推行节地生态安葬的指导意见》,中共焦作市委办公室、焦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关于规范全市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办法》,昨日,记者就相关政策内容、焦作市公墓建设与管理、惠民殡葬新举措等内容采访了市民政局局长王东林,让群众进一步理解和支持殡葬改革,自觉接受文明低碳祭扫,自觉保护生态环境。

  • 最高法执行局副局长到许昌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3月23日至24日,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吴少军一行到许昌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今日热点

新华社河南分社社长孙志平一行到确山县进行调研 新华社河南分社社长到确山县进行调研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