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2017-03-23  来源:映象网

S6MzOjUC..jpg.jpg

大型“中国梦”图案

oLhySUBx..jpg.jpg

风车节航拍图

gQmnnUTG..jpg.jpg

风车节航拍图

I37fwULb..jpg.jpg

风车节航拍图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自3月18日驻马店首届大型风车节开园以来,园区游人络绎不绝,“地毯”式的风车图案颠覆了广大市民对风车的认识,美中不足的是由于天气原因,该园最大的风车图案“中国梦”尚未完工。记者今日从主办方了解到,该图案已于昨天全部完工,全园已经做好本周末旅游小高峰的接待准备。

据了解,该图案长90米,宽60米,占地8亩,每个字的面积为1800平方米,一共使用了15万只风车组成,平均每个字就用掉风车5万只。10名工人用时7天才完成,具体施工的工人告诉记者,连续几天的奋战,累的腰酸腿疼,但看到游人欣赏时满意的笑容,心里颇有一种成就感。

风车节园区位于驻马店市遂平县嵖岈山温泉小镇的嘉年华乐园,时值嵖岈山温泉小镇第四届郁金香文化节开幕,风车节园区就位于郁金香文化园几百米的地方,可使游人一天的游玩行程更加丰满,带上家人孩子踏青于此,既可一览规模宏大的郁金香文化园,近距离感受郁金香的富贵高雅,又可在风车园里找回童年时光,感受百万只风车带来的视觉震憾。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风车节平铺图案 中国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召开2017年全市红十字工作会议

    3月21日上午,驻马店市红十字会在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召开“2017年全市红十字工作会议暨‘博爱在天中’活动启动仪式”。

  • 驻马店市开发区召开中小学共青团工作会议

    3月21日下午,团开发区委、区教育体育局联合召开中小学共青团工作会议暨“学习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动员大会在开发区管委会举办。团开发区委书记薛皎、区教育体育局张海花出席会议并讲话。开发区各乡办团委书记、各中学分管团委工作的副校长、团委书记、各小学少先队总辅导员共计40余人。

  • 樊登读书会发起人将在驻马店举办大型讲座

    3月20下午,“匠人精神”大型主题讲座塈新闻发布会在驻马店市仙菲酒庄举行。此次主题讲座由爱邦忙网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主办,樊登读书会驻马店分会承办,多个商家的通力合作,将于2017年4月26日在驻马店天中会展中心开讲,并邀请原央视主持人,樊登读书会发起人樊登博士莅临主讲。

  • 正阳勇夺驻马店首届职工棋王比赛团体、个人第二

    驻马店市首届职工中国象棋棋王赛于3月18日至19日在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举行,上蔡名手曹红举5胜2和夺得驻马店棋王称号;驿城区夺得团体冠军;正阳代表队勇夺团体第二名,正阳名将孙严敢打敢拼,以4胜3和不败成绩勇夺亚军。这是正阳团体、个人近十年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 驻马店市心理咨询师协会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隆重成立

    搭建心理咨询教育平台,提升业务交流学习技能。3月18日上午,驻马店市心理咨询师协会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驻马店市科技学校2017年国家心理咨询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科技学校报告厅圆满举行。

今日热点

河南自贸区正式挂牌运行 首批20家企业入驻 河南自贸区正式挂牌运行

精品原创

 这不是愚人节的玩笑,当海底捞火锅遇上嵖岈山风车节?真的免费! 当海底捞火锅遇上嵖岈山风车节?真的免费!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