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普会寺镇:外出务工包车行 有序复产复工中

2020-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张梦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确山县普会寺镇的100多名党员冲锋在一线,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有序恢复复工复产秩序。

疫情防控成效逐步显现,经济发展逐渐提上日程。普会寺镇政府和劳务公司合作,充分保障外出务工人员安全有序出行。新冠肺炎疫情拐点尚未到来,普会寺镇保障疫情期间外出务工人员安全、顺利返岗就业,镇政府由专人负责复产复工证明办理和健康证证明办理指导,解决好复工复产人员证明办理的最后一公里;劳务公司组织人员,包车出行,运送务工人员前往省内外各地市,为农民工保驾护航。

至今,普会寺镇共组织200多名农民工安全顺利外出务工,复产复工工作平稳进行,尽最大努力确保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 普会寺镇 外出务工 复产复工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政协第十二届四次会议圆满闭幕

  • 政协第十二届确山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 确山县竹沟镇全力保障疫情期间香菇生产

    香菇产业作为确山县竹沟镇脱贫致富的新兴产业,该镇香菇基地当前正值进入香菇生产装袋、接种、灭菌的高峰期。但香菇生产在装袋、接种、灭菌过程中需要部分群众相互配合协作来完成,在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面前,竹沟镇严格按照上级防控要求,采取“四个严格”措施来保障香菇生产,保证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协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确山县交警大队约谈“黑榜”运输企业

    确山县交警大队对辖区违规多发货运企业——确山县安顺运输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 确山村民花生受灾遭遇赔付难

    农业保险是国家农业支持保护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支农、惠农的政策措施。但近日,确山县新安店陈桥村的花生种植户李先生向映象网“大象陪办”热线(180 0371 9699)投诉,今年他家种的花生几乎绝收,而当初买的农业保险却迟迟得不到赔付,不知道自己花钱买的保险到底保的啥?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