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常兴镇常兴居委会“三亲”干部受欢迎

2019-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杨明华)“要不是村干部帮俺联系贷款种植花木苗圃,俺家就没有一年10万元的收入。”12月12日,说起居委会干部帮扶自己致富的事,汝南县常兴镇常兴居委会原困难户刘霞直竖大拇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常兴居委会创新思路,在全居党员干部中开展了“三亲”服务活动,零距离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亲近田间做农事。居委会要求党员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指导帮助贫困户抓好环境整治、土地流转、特色农业发展等工作。

亲情入户解民忧。居委会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十送农家”活动,党员干部与贫困户结对子12个,帮助引导群众发展水产、白山羊、獭兔、肉鸽等养殖项目4个。

亲民良风送和谐。居委会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大走访活动,发放便民联系卡1000余份,征求群众意见建议12条,现场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16件,为群众办实事好事200余件。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河坞乡:荷花开放 靓丽乡村振兴新画卷

    “看着一望无际的荷花,在新蔡县河坞乡戚楼村产业园干活,每天既能挣到100元工钱,又能欣赏美景,真的很好!”6月8日,在戚楼村莲藕产业园务工的脱困户戚小祥一脸高兴地说道。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企业铺平致富路 齐心协

    6月13日,由中宣部组织的“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媒体采访团走进驿城区西园街道办事处。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社、经济日报社、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映象网等16家媒体60多位骨干记者聚焦驻马店,发现美丽城市、探访人民小康生活。

  • 驻马店皇家驿站:打造文旅特色古镇 展厚重人文

    皇家驿站位于驻马店市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园区的驻马驿文旅特色小镇内,由北京伟光汇通投资兴建。伟光汇通专业从事文旅古镇投资、开发及运营管理已有23年,止目前,在全国已有22个开发运营项目,被誉为“中国文旅古镇运营专家”。皇家驿站项目在“守住魂、把住形、谋好业、服务人”的理念指引下进行规划设计,总占地约658亩。

  • 驻马店驿城区:补短板惠民生 全面提升城市品味

    近年来,驻马店市驿城区坚持“创文为人民、创文促发展”的创建理念,牢牢抓住驻马店市被评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列为全省首批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城市的重要机遇,立足老城区的实际,补齐短板,加大投入,加快建设,加强管理,有效提升了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实现了文明创建与城市建设的内外兼修、城市转型与民生改善的融合推进。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驻马店:整治背街小巷

    6月13日,“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媒体采访团来到河南驻马店市。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