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人民法院开展“防恐防暴”演练进校园活动

2019-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 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秋芬 朱燕舞 通讯员 宋永亮)近日,上蔡县人民法院少审团队到维多利亚幼儿园开展防恐防暴应急演练活动,增强师生的自我防护意识,提高防恐防暴应急反应和处置能力,确保在突发事件发生时处置科学保障师生安全。

演练中,一名头戴黑帽和口罩的男子,不顾保安的劝阻硬闯幼儿园,接到报警的法警迅速到位按应急预案分头展开工作。在几名干警手持防爆工具对男子围堵并展开思想工作的同时,另外几名法警出其不意地从男子后方夹击,男子很快被众法警合力制服。整个演练历时3分钟,法警们配合默契快准稳狠,让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零距离体验了制服“坏人”防止暴恐的全过程。

近年来,上蔡法院积极开展“防恐防暴”演练进校园活动,通过完善装备、优化队伍、加强演练,为平安上蔡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上蔡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