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召开贫困退出县级自评第四次调度视频会

2019-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璞)11月10日晚,确山县召开贫困退出县级自评第四次调度视频会,确山县领导彭广峰、陶玉强、陶宏启、张杰、吴玉冰、曹亚红、杨拥军、陈振涛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及县直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陶玉强主持。

会上,确山县住建局、县水利局、县人社局、县教育局等13个行业部门负责人针对镇办梳理出的问题进行了解读,县扶贫办负责人通报了近期脱贫退出县级自评工作进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县长彭广峰提出三点要求。全县上下要把查摆问题贯彻始终。确山县目前存在迎检心态过重、掩盖问题多、推诿扯皮多、整改不及时的问题。全县要把查摆问题作为基础性工作来抓,对标精准方略、下足绣花功夫,凝聚脱贫攻坚强大合力,推进自评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要把整改提升问题贯穿始终。坚持解思维、破解难题,在工作中抓牢重点村、关注重点户,干好重点事,紧紧对照三率一度、“两不愁三保障”;要对照核心问题去整改,抓重点、抓关键、抓联动;坚持问题排查和整改同步进行,立行立改,确保普查发现问题全部高标准整改到位。

要把原则底线贯穿始终。规范工作程序,走实每个步骤,稳扎稳打,把贫困退出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为该县顺利实现脱贫摘帽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 彭广峰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