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人和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

2019-1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真近日,西平县公安局人和派出所民警经过蹲守排查,成功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件,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为群众挽回了损失。

9月12日,西平县公安局人和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寇某报警称:当天上午,其停放在家中的电动三轮车被盗。案件发生后,民警通过现场排查走访等工作,查找犯罪嫌疑人,但由于现场遗留线索少,案件暂未取得明显进展。随后,人和派出所又陆续接到群众报案称电动车被盗。民警经过反复调查走访,发现嫌疑人是一名女性,乘坐漯河市至西平县人和乡的公交车到达人和乡后伺机作案。经过分析,民警判定嫌疑人还会再次作案,遂安排人员在其途经沿线进行蹲守。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连续半个月的辛苦努力,11月6日上午,该嫌疑人再次出现。她乘坐公交车来到人和乡上坡村,准备在一次实施盗窃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其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李某今年36岁,家住漯河市召陵镇老窝镇,没有正当职业。自今年9月份以来,她乘坐公交车窜至西平县人和乡,专门挑农村家庭停放在院子里或大门外的电动车,共作案10余起。这些被盗电动车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失主未拔车钥匙。她得手后,便将电动车骑行至老家,低价卖给一个修理、销售电动车的车行。根据李某的供述,民警顺藤摸瓜,很快锁定了收购被盗电车的嫌疑人周某并将其抓获,追回被盗电动两轮、三轮车8辆。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周某已被西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