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王司庄小学举行教师基本功比赛

2019-1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仿仿)为夯实教师的书写基本功,进一步陶冶教师情操,提升审美情趣,增强人文底蕴,11月8日上午,西平县王司庄小学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教师基本功比赛,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这次活动。

此次比赛,内容分为:毛笔字、钢笔字、简笔画三部分。老师们都聚精会神的执笔书写,展示着自己的才华。经过半个小时的竞技,老师们都交出了自己满意的作品。然后评委组现场打分,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书法比赛活动,提高了老师的整体水平和综合素质,带动全校老师掀起了学习书法艺术、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的热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