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医疗保障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2019-1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静)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英雄模范人物,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11月7日下午,西平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爱国主题影片《杨靖宇》。

影片《杨靖宇》讲述了以杨靖宇将军为代表的东北抗联将士不畏强敌,同日寇在白山黑水间浴血奋战的壮烈故事,彰显了革命先驱为了国家解放和民族独立不怕牺牲、视死如归的英雄气节。他这种视死如归、不屈不挠、抗战到底的精神值得大家敬佩和学习。

电影观看后,西平县医疗保障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驻马店确山县是杨靖宇将军的故乡,是一片红色土地、革命沃土,大家要以英雄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奋力谱写西平县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董俊贤:愿把“警察蓝”穿成一辈子的“情

    董俊贤,女,2006年入警。在这场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她既是上蔡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的一名普通民警,也是一名共产党员;既是抗疫一线的“战士”,也是家中两个孩子的“老师”;既是一名警察,也是警察的家属。

  • 上蔡县召开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

    2月26日下午,上蔡县召开全县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委副书记李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政协主席臧海生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汝南县罗店镇扎实做好返岗复工健康证明办理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汝南县罗店镇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做好全镇返岗复工人员健康证明申报办理工作,确保健康证明申报办理快速、有序、安全。

  • 汝南县梁祝镇李迎:奋战在前线,坚守在岗位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汝南县梁祝镇基层工作者身先士卒、挺身而出,站到疫情防控第一线。

  • 上蔡县委副书记李卫明督导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2月26日上午,上蔡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带领县政府办、督查局、住建局、城管局、自然资源局、征收办、芦岗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就城建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现场督导。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周民立陪同。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