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2019-10-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寇心珂)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10月12日,西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局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退休党员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由该局党组成员陈春光主讲,他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围绕党支部书记在支部日常工作中的职责和作用展开培训,重点讲授了如何更好地发挥支部书记的作用、如何带领支部党员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等内容。

会上对参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切实在各党支部建设中发挥模范作用;要严格落实党章党规,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题教育 党支部书记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