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全力打好2019年交通安全管理“开局”战

2019-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为巩固2018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各项工作成果,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足实际工作,认真设定2019年总体工作目标,全警一心,全力以赴,坚决打好2019年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开局”战。

立即召开会议,提高全体民警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大队要求全体民警站在确保全年交通安全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高度,把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做为当前第一要务来抓,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积极的投入到工作中。

积极加大对运输车辆道路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对事故多发路段,增设限速标志和警示标牌,完善安全防护设施,控制重点车辆行驶速度。

组织民警对辖区运输企业进行一次彻底的走访活动,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车辆安全行驶,从源头上做好事故预防工作。 

及时查纠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坚决严惩严治,坚持做到违法行为不消除不放过、违法行为不改正不放过、违法行为人不受到警示教育不放过,把路面管控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充分发挥社会舆论的监督作用,依托各种新闻媒体及时向社会曝光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和查处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增强教育震慑效果,强化社会监督。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公安局 交警 管理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