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槐树乡落实“五个保障” 扎实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

2019-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2018年12月29日下午,遂平县槐树乡召开乡党政班子扩大会,明确要在全乡范围内落实“五个保障”,以扎实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

落实生活保障。要求各行政村必须确保村内扶贫干部、驻村工作队吃好饭、被窝暖,细致做好各项关怀、关爱工作,确保扶贫干部、驻村工作队工作、生活有保障。

落实纪律保障。要求各行政村要严格执行严明的工作制度和明确到人的值班制度,确保群众办事有人接待,村内日常事务有人处理,脱贫攻坚工作全员齐上阵。

落实工作保障。要求各村级脱贫责任组、各帮扶单位、工作队、帮扶责任人要切实履职尽责,自我加压增责,尽心、尽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落实作风保障。以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切实增强使命担当和时不我待的工作拼劲,为贫困群众增收,建立开发多渠道的可持续增收措施做不遗余力的努力。

落实督查奖惩保障。加大对工作落实情况的督导,明确奖惩,严格兑现奖惩,为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各项工作部署不折不扣地得到有效落实,有效发挥出预期的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提供坚实保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落实 脱贫 攻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