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古吕街道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工作

2018-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闫森)新蔡县古吕街道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古吕街道先后召开专题会研究并部署平安建设工作。为推进平安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古吕街道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宣传工作,积极组织并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平安建设专项宣传活动。

古吕街道宣传活动形式丰富,内容生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平安创建专题宣传展板、发放平安创建宣传彩页等一系列途径,向广大群众普及了安全防范常识,在发放宣传资料时,街道工作人员及居委会干部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的重要性,提醒居民提高自身安全防患意识,严厉打击盗窃等犯罪行为,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并在夜间进行统一穿着服装,佩戴红袖章,在古吕街道办辖区内进行巡逻。尤其是加强学校周边和辖区内重要路段的巡逻,对治安问题突出的小巷采取蹲点值班的办法加强防范,提升居民安全感。

目前,古吕街道办围绕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全面发力,一步一个脚印推进,让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实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蔡 古吕街道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今是学区实验中学召开期末教师大会

    寒假将至,期末全校教师大会既是学期的结束,又是为做好下学期各项工作积蓄力量的开始。值此之际,新蔡县今是学区实验中学于1月13日上午9点在校高中部报告厅,召开了2019-2020学年上期期末工作总结暨全体教师工作会。会议由执行校长周小伟主持,小学部和初中部全体教师参会,学校副校级以上领导在前台就坐,校长邢中山到会并做重要讲话。

  • 新蔡农商银行举办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新蔡农商银行在普惠金融事业部三楼会议室举办退休老干部座谈会,该行领导班子成员、20名退休老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谊,畅谈发展。

  • 新蔡农商银行召开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

    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行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共计5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新蔡佛阁寺镇做强绿色廊道经济助脱贫

    “俺在绿色廊道做工,月收入近3000元,公司免费为俺提供蔬菜,俺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幸福也摆脱了贫困”。11月25月,在新蔡县佛阁寺镇绿色廊道种植中药材夏枯球的脱贫户李晓妮心情特别舒畅。

  • 新蔡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学习讨论会。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