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弘扬正气保平安 遂平县五中开展扫黑除恶主题教育活动

2018-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时淑一)为响应中央“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近日,遂平县五中开展“扫黑除恶反欺凌,弘扬正气保平安”的主题教育活动,倡导全校师生做平安和谐校园的积极践行者。

各学部纷纷围绕主题精心准备。各班采取班会的形式,通过视频、图片等资料介绍了黑恶势力、违反犯罪给社会带来的危害。学生也深入体会校园欺凌行为对同学所造成的生理和心理的伤害,学习在遇到黑恶势力及校园欺凌时应该怎样正确应对,以此增强学生扫黑除恶反欺凌意识,提升自我安全防范能力。

此次主题活动的成功开展,提高了五中师生的法律意识,了解到黑恶势力的危害,坚定了远离黑恶势力的决心,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文明守纪意识,提高了抵制和防范校园欺凌的能力。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切实保障师生安全提供有力的保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 县五中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褚堂乡周楼村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2019年3月份以来,为积极响应褚堂乡党委政府推进“学习强国”平台注册学习号召,遂平县褚堂乡周楼村高度重视,迅速按照有关工作要求部署安排、精心推动落实,由村两委和驻村第一书记带头,在全村掀起注册强国软件、学时政、看要闻、答试题、晒积分的学习热潮。

  • 遂平县阳丰镇刘楼村为贫困户改善人居环境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赵东明)2019年3月18日,围绕脱贫攻坚工作,遂平县阳丰镇刘楼村“两委”包村干

  • 遂平县槐树乡国土绿化行动再掀高潮

    在这春意盎然的三月,遂平县槐树乡组织全乡14个行政村及全体乡干部共计200多名党员到乡政府大会议参加“槐树乡国土绿化行动党员志愿队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仪式后乡党委书记刘纯、政府乡长徐波带领全体人员,到义务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再次掀起了春季植树造林热潮。

  • 遂平县褚堂乡识真贫求实效受群众点赞

    在脱贫攻坚工作中,遂平县褚堂乡一直坚持“识真贫、求实效”的方向目标,采取有力措施,抓好各环节工作,受到群众欢迎和点赞。

  • 遂平县褚堂乡开展国土绿化助力脱贫攻坚

    2019年2月份以来,遂平县褚堂乡将国土绿化与脱贫攻坚工作紧密结合,以国土绿化助力脱贫攻坚,取得初步成效,受到群众广泛欢迎。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