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焦庄乡召开脱贫攻坚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会

2018-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赵杉杉)2018年9月30日,西平县焦庄乡党委、政府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会,会议在焦庄乡二楼会议室进行,参会人员为乡扶贫办全体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和各村信息员。

会议现场

分管领导表示今天召开的工作会主要内容是传达贯彻西平县召开的脱贫攻坚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会会议精神,对焦庄乡接下来的动态调整工作做出安排,并且强调各村要继续做好扶贫工作,完善脱贫攻坚档案材料。

会上,扶贫办主任宣读了焦庄乡各村扶贫指导员名单,并对2018年底动态管理工作流程、时间安排和相关表格填写做出指导。并且强调这次的动态调整工作时间比较紧,各村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使焦庄乡2018年底动态管理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180 0396 0000,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 焦庄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总工会—豫坡集团举行联谊会

    “巾帼梦 基酒情”西平县总工会—豫坡集团迎三八联谊会在位于西平县柏国大道的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天之基广场举行。西平县总工会全体职工、豫坡集团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 西平县谭店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4月4日,西平县谭店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该乡班子成员、村支部书记及村委主任、各站(所)负责人、谭店派出所主要领导、谭店司法所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 创新社会心理服务体系“西平模式”

    4月4日下午,中央、省、市20多家网络新闻媒体记者和商业网站编辑走进驻马店市西平县社会心理服务中心和西平县柏城街道办事处综治服务中心,集中采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

  • 网络媒体看西平 海棠花开惹人醉

    4月4日,驻马店市“庆祝祖国70华诞 喜看天中更出彩”网络主题宣传活动走进西平。

  • 跨越式发展 西平亮点纷呈

    2018年是西平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是西平发展史上令人欣慰、令人难忘的一年,也是打赢一场场硬仗、翻越一道道坎坷、铸就一次次精彩的一年。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