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教育系统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演讲比赛

2018-09-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为积极响应全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要求,宣传发动中小学师生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扫除黑恶势力,推动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9月20号,遂平县教育系统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演讲比赛。

会议现场

比赛中,来自全县教育界的35名选手紧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一主题,联系自己参与专项斗争的经历展开演讲,通过鲜活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讲述工作生活中发生的感人故事和心得体会,谈认识、抒情怀、表决心,向与会人员阐释了“扫黑除恶,全民动员”、“扫黑除恶,共同构建和谐社会”的深刻内涵,展现了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向黑恶势力宣战的精神风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比赛以演讲的形式,让广大师生们充分认识了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给社会带来的危害和积极宣传打击黑恶势力和违法犯罪的重要性,认识到只有坚持“黑恶必除、除恶必尽”的原则,杜绝黑恶势力侵袭校园,才能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为教育发展营造良好教育环境。整场比赛引人入胜又发人深省,增强了师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会议现场

经过近五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的评委组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态仪表、演讲效果等方面对参赛教师的演讲进行了打分评选,现场为获奖单位、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180 0396 0000,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 教育系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